close

11/29【名人演講】遇見最美好的自己🎉精彩回顧

抓住機會 X 勇敢去做 X 管理自己   
感謝世勳老師特地前來東吳領袖社!為我們東吳大學的夥伴們帶來幽默又充滿熱忱的演講,世勳老師分享自己豐富精彩的經歷,裡頭蘊含許多的重點!好多同學在演講後都熱情地與大家分享心得呢!
23847143_1471605089560564.jpg  

►以下為精彩心得摘錄:
  
❤️ 陳同學:看到世勳老師很勇敢的讓自己面對麻煩與困難 ,我看見的是有想做的事就要放手一搏,自己一直缺少的就只是那一些些的勇氣與動力。而最近考試不理想,都不想到學校了,剛剛感受到講師滿滿正能量~整個人好很多了!有被提振到!
  
💛 林同學:今天聽了徐世勳老師的演講,非常有趣!我很敬佩的是老師的決心與毅力,以及挑戰自己、激發潛能的精神!讓我非常嚮往!......我常常對選擇感到很迷惘,聽到老師說領袖禪可以幫助人探索自己的內心,更了解自己,做選擇的時候能夠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!如果有一天我選擇的時候能夠簡單的跟隨自己的心走就好了!很開心今天能聽到老師的演講!覺得充滿新希望~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起加入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,打造金頭腦,蛻變生命!
更多領袖培訓課程► https://www.wlef.org/teacherandclass/

小編預告📣📣📣📣📣
12/21(四) 將城中6602為東吳同學加開【金頭腦開發體驗課】
小班制,限10位,預報名請私訊👉《東吳領袖教育學社》粉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領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